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苹果公司股价首次收于700美元之上

2012-09-20 10:16:00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字号  

  受到新一代iPhone5智能手机销售强劲的刺激,美国苹果公司的股票价格美国当地时间18日首次收于每股700美元以上。

  苹果公司17日宣布,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5在接受预订的第一天内订单便超过200万部,是前一个版本iPhone4S所创造纪录的两倍多。鉴于市场对iPhone5的需求超过公司首批供应量,公司将按既定日期于21日向大部分用户交货,但少数用户需要等待至10月才能拿到手机。

  受此消息提振,苹果公司的股价17日盘后便短暂触及700美元关口,继而在18日当天交易时间段正式突破每股700美元,最终收于每股701.91的新历史高点。至此,苹果公司的股价今年已经累计上涨了约73%,总市值达到6580亿美元。

  按照苹果公司的计划,新一代iPhone5手机将于9月21日率先在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和中国香港等9个国家和地区上市,然后从28日起在其他22个国家销售。

  分析人士预计,到今年底,iPhone5的销量将达到5800万部,为苹果公司带来362亿美元的销售收入。而随着iPhone5的热销和iPad Mini的可能推出,苹果的股价仍有相当大的上涨区间。

  各大投行近日也纷纷上调对苹果股价的预期。摩根大通经济学家将苹果公司的目标价设在770美元,德意志银行则将苹果公司的目标价由650美元上调至775美元。

  巴克莱资本公司也发布报告,再次建议客户增持苹果,并将苹果公司的目标股价由之前的每股750美元上调至810美元。

[作者:潘达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