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林志玲长城拍写真姿态撩人 被网友误以为结婚(图)

2012-09-15 09:3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7岁的林志玲日前在上海拍月历,当时绯闻男友言承旭也现身上海,前天她转赴北京继续拍摄工作,网友目击她穿着红色秋装在长城取景,喜气洋洋被游客误认是新娘拍婚纱,巧的是,网友上周六也在北京首都机场看到言承旭。

  林志玲日前被目击在上海外滩拍月曆,当时言承旭也在上海逛街购物,虽然双方经纪人都说没碰面,仍是话题十足。后来林志玲转赴北京取景前,却遇大雷雨只能先降落山东济南机场,前天终于顺利在长城取景,一身红色喜气洋装美丽动人,当地游客络绎不绝,看到猛拍照。

  她还被网友误认是新娘:“一早到长城想说怎么有人拍婚纱,新娘也太正了!近看原来是林志玲,脸比电视还小。”该网友还透露上周六也曾在北京看到言承旭,2位绯闻情侣一周内先是一起现身上海,又前后造访北京,缘分不浅。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