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哈里王子裸照造型玩偶现女王登基庆典展览(图)

2012-08-28 10:25: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哈里王子裸照造型玩偶现身英女王登基庆典展览(网页截图)

哈里王子裸照造型玩偶现身英女王登基庆典展览(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裸照事件带来的影响仍在继续发酵,一名神秘人士模仿哈里王子的拉斯维加斯裸照造型编织成裸体毛线娃娃,并将其挂在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展览现场。

  在北约克郡的索尔特本(Saltburn)举行的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爱国展览上,一款哈里王子的裸体毛线娃娃引发关注。这个娃娃是模仿王子赤身裸体、右手保护隐私部位的照片编织的,编制者身份未知。

  据悉,哈里王子在拉斯维加斯酒店套房中的裸照迅速在网络上蔓延,但是查尔斯王储威胁采取法律行动后,英国媒体起初未公布这些照片。后来《太阳报》在其公布了哈里王子的裸照。虽然媒体投诉委员会收到800多份针对《太阳报》的投诉,但其中并不包括英国王室。据说哈里王子已经于上周末与查尔斯王储面对面举行了“危机会谈”。(李金良)

[作者:叶士春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