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裸照风波致哈里王子被甩 女友称感到被羞辱(图)

2012-08-28 07:53:00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哈里的新女友克莱斯达·伯纳斯。

  哈里与伯纳斯交往已有一段时间。

  哈里曾公开宣称切尔西是他的女友。(资料图片)

  相比哥哥威廉王子与嫂嫂凯特春风得意,哈里王子只空有花花公子之名,实际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倒霉蛋。“裸照”流出后,瞬间传遍全球,哈里成为全民娱乐的对象,但“屋漏偏逢连夜雨 ”,女友克莱斯达·伯纳斯认为哈里的行为是对她的“羞辱”,决定与他分手。

  而在此前,哈里曾与南非美女切尔西·戴维苦恋6年,最终却是鸳鸯分飞。鲜为人知的是,在这6年苦恋期间,切尔西曾3次提出分手,让哈里狼狈不堪。

  她说自己成为浪漫过客

  据报道,伯纳斯的一位朋友对记者说,在伯纳斯看来,哈里王子“裸照”事件是对她的羞辱。

  这位朋友说:“哈里王子毁掉了他的机会。伯纳斯本想与他携手未来,但很明显,哈里王子并没有像自己所说的那样真诚,这让伯纳斯感觉遭到羞辱。”

  上个月,哈里还和伯纳斯一起参加《蝙蝠侠3》的首映礼;两周前,伯纳斯还与哈里一起飞往加勒比海,与其他王室成员一起度假。

  “哈里与伯纳斯已经有过几次约会,每个人都认为他们正在进入状态,但‘裸照’事件的突然曝光,伯纳斯肯定地说,自己已成为浪漫的过客。”伯纳斯的朋友说。

  他可能独爱金发女郎

  今年4月,哈里曾曝出与英国金发女歌手莫丽尔·金有绯闻,当时“这个大绯闻几乎占据了所有报纸头条”,有报道称,“他们享受了一段美好时光,只是她不会对公众透露任何消息。”

  此外,让哈里王子苦恋6年的旧爱切尔西·戴维,也有一头金发,有报道称,看来哈里王子的确情迷金发美女。

  (阿累)

  默多克“挺”哈里

  本报讯 默多克旗下的八卦报纸《太阳报》以公众利益为由,刊登了模仿的哈里“裸照”,导致与王室关系紧张。但默多克却表态力挺哈里王子,呼吁公众放他一马。

  默多克在推特中写道:“哈里王子也就是在某些方面领取政府薪水,既然公众喜欢他,就应该允许他到拉斯维加斯好好享受一番,大家应该放他一马,不要再穷追不舍裸照的事情了。”

  有报道认为,《太阳报》之所以不顾王室的警告刊登模仿的哈里裸照,是收到了默多克的指令,意在“警告”调查窃听丑闻的法官布莱恩·莱韦森。但新闻集团拒绝回应此报道。 (阿累)

  前女友甩了哈里三次

  本报讯 2010年6月,哈里王子的女友切尔西·戴维对朋友表示要搬往南非“从头开始”。她与哈里长达6年的爱情火花就此熄灭。

  切尔西在津巴布韦出生、长大,毕业于南非开普敦大学。2004年春季与哈里邂逅,开始异地恋。2005年9月,哈里王子公开宣布切尔西是自己的女友。

  2007年,切尔西为了哈里专门赴英国求学,在利兹大学读法律。但让人意外的是,离得近了,两人感情反而出了问题,多次传出分手。2009年1月,切尔西受不了哈里的花花公子行径,曾传出分手,后又悄悄复合。

  但到了2010年6月,两人就再没有公开露面过。同年6月底,切尔西迁往南非,两人恋情彻底结束。 (阿累)

[作者:张艳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