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亚马逊9.6开发布会 疑似将发Kindle升级版

2012-08-24 16:24:00 来源: 赛迪网 
字号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今日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声称公司将于9月6日在美国加州圣莫妮卡市召开新闻发布会。

  亚马逊的邀请函没有透露有关此次新闻发布会内容的任何信息。邀请函正文只有一句话:“我们盛情邀请你们来参加亚马逊新闻发布会。”

  亚马逊的新闻发布会将在圣莫妮卡市的Barker Hangar展馆举行。Barker Hangar展馆位于圣莫妮卡机场,毗邻洛杉矶市,该展馆经常举办私人聚会和拍摄影片。

  亚马逊在一年前发布了Kindle系列产品,包括完全符合消费者预期的Kindle Fire平板电脑。Kindle Fire是一款7寸Android平板电脑,专注于媒体消费,价格远低于苹果iPad。

  目前市场上已经传出有关下一代Kindle Fire的不少传闻。大多数人认为下一代Kindle Fire将配置更大的显示屏。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很可能在圣诞节之前)推出,下一代Kindle Fire将比前一代产品更轻更薄,它将配备一个内置摄像头,显示屏品质也将有较大提升。

  由于本次新闻发布会定在洛杉矶召开,业内人士认为发布后将重点集中在视频、音乐和其他形式的娱乐如游戏等内容上面。与此同时,前一代Kindle系列产品可能也会有所升级,但多数业内人士认为Kindle系列产品还不足以与iPhone和iPad竞争。

[作者:左盛丹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