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科比开车打电话吃罚单 热爱豪车车库有数辆名车

2012-08-24 14:39:00 来源: 山东商报 
字号  

  在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伦敦奥运会金牌后,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心情大好。不过在回到洛杉矶后,科比却收到了一张罚单,理由是他在驾驶着法拉利豪车458 I-talia时打电话。

  一般情况下,在驾驶时接听电话第一次被发现,将接受159美元左右的罚款,而以后再次违反的话,罚金将会上升到279美元。美国媒体TMZ 表示,科比肯定能够支付得起罚单,但安全是无价的,你不能这样如此无视安全。

  科比对于速度的追求非常执着,在一次脱口秀节目中,科比嫌自己的法拉利360 Modena不够快,甚至调侃自己更想买一架飞机,于是在今年三月份,科比购置了这款458 Italia。这是一款中后置8缸双门跑车,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为了买下这辆豪车,科比开出了一张32万9000美元的支票,不过这对于科比来说实在是小菜一碟。TMZ甚至调侃说:“科比买法拉利就好比我们买一辆二手本田一样。”

  众所周知,科比是个豪车的狂热球员,他的车库里有数辆世界名车。2007年,科比与瓦妮莎在比弗利山的朋友家参加派对的时候,他那辆黄色兰博基尼非常引人注目,而这辆车不仅是科比最喜欢的座驾,也是他赠予瓦妮莎的一个奢侈礼物。

  在与瓦妮莎闹离婚期间,科比斥资37.97万美元购买了一辆2012款兰博基尼LP700。除了兰博基尼外,科比还有一辆蓝色的2002款宾利“碧空”,这是世界上仅有的25部涡轮特制版宾利跑车之一,轮胎由合金的迈多LS5型内架及米其林ZR20型外胎制成,为了显示自己的独一无二,他还专门定制了车灯,各个细节都显示出科比独有的个性。另外,在科比的车库中还存有路虎、凯迪拉克等这样的豪车。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