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花滑美女金妍儿将演"吸血鬼" 年底回归教练待定

2012-08-24 14:1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8月23日,“All that Skate Summer 2012”冰上秀记者招待会在首尔奥运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会上金妍儿表示,“计划将参加于12月举行的ISU(国际冰上竞技联盟)B级大赛,还没有确定是哪个大赛”。休息了一整个赛季的金妍儿于7月份宣布“将参加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重返赛场。

  8月20日,金妍儿公开了其在2012~2013赛季中新节目的背景音乐。短节目的背景音乐是《吸血鬼之吻》,自由滑节目的为《悲惨世界》。粉丝们尤其对金妍儿将在短节目中演绎的吸血鬼的样子充满期待。

  金妍儿表示,“这段时间短节目演绎的是探戈(洛葛仙妮的探戈,el tango de roxanne,2006-2007赛季)和邦德女郎(007混编曲,2009-2010赛季)等突出的角色,所以必须寻找新鲜的角色,感到很大负担”,“吸血鬼这一角色是我未曾想到的,是编舞戴维·威尔森(David Wilson)向我推荐的”。

  《吸血鬼之吻》的编舞尚未完成,但《悲惨世界》的编舞现已完成。金妍儿表示期待称,“《悲惨世界》真的是我个人非常喜爱的作品”。

  金妍儿的教练尚未确定。参加完8月24日-27日举行的冰上秀之后,金妍儿将赴泰陵冰场继续接受训练。

[作者:金鹏飞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