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美费利蒙中文学校即日起开始招生

2012-08-24 14:2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费利蒙中文学校订于9月8曰为新学年的开学日。林咏菁校长欢迎新教师加入该校老师行列。

  美费利蒙中文学校的低年级老师教授注音和繁体中文,高中部老师需具有credential的凭证,并教授拼音及繁、简体中文均可。每周六上课一次,每次2至4堂课,每年上课32次。

  费利蒙中文学校不仅有学前班至高中中文课程(Pre-K to AP Chinese)外,还有K-8年级双语班教学,以及各项艺术、手工、体育等才艺班。

  今年更为了满足“疯华语”的学习需要,特别为四年级以上的学生或成人、从未学过中文而想学中文的各族裔人士开办初级中文认、读、打字班,需自备个人手提电脑,每周上课两小时。

  有兴趣到该校任教的老师,请将履历寄至principal@fremontchineseschool.org。想报名任何课程的学生家长,请于开学第一天亲至位于佛利蒙Irvington高中的该中文学校办理。

[作者:范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