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兰州国际车展劲爆金城 进口豪车冷冷清清(图)

2012-08-24 13:4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兰州车展上靓丽的车模。 尹秋颖 摄

兰州车展上展出的靓车。 尹秋颖 摄

  中新网兰州8月24日电(尹秋颖)为期6天的第三届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吸引众多品牌参展,展车数量达到400余款,让广大市民大饱眼福。此外,还有车模“干露露”和“湿露露”的亮相,更是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开展首日,不少人持观望态度。在室外展区克莱斯勒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当日的销售量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由于国产车较多,进口车就显的有些受冷落。记者看到,进口豪车的展台区相对冷清。

  国产家用车相比之下更受广大市民的追捧,询问试车的人络绎不绝。长城汽车的销售人员魏先生告诉记者,“开展一上午就已成交20辆,由于是开展的第一天,更多的人是持观望态度,在随后的几天,或许成交量会更高。”

  记者看到展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大经销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顾客,销售手段的多元化也是此次车展的一大亮点。场馆的展区内,干露露PK湿露露,取得市民的广泛关注。除此之外,在展区内可以看到身着动人衣衫的姑娘进行文艺演出,引得游人驻足观看;同时还有主持人与顾客进行互动,参与答题即可获得小礼品,让台下的观众跃跃欲试。多种多样的展出形式,让车展不断升温。

  据了解,此次车展除在会展中心设立8个展馆外,还在室外设立了近3万平方米的展区。参展的汽车厂商和经销商超过100家,同时有400多款车型纷纷亮相。参展品牌车型不仅有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法拉利等超豪华车型,亦有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路虎等品牌,让前来参观的市民大饱眼福。(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