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组图:郑州小学入学难 实拍家长和孩子的求学经历

2012-08-23 11:46:49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22日早上,学校门口人真多啊,我们挤着来到爸妈身边,妈妈激动地说:“领着号了!领着号了呀!”

后边更多的人在吵闹,不少叔叔阿姨在抱怨:“上个学怎么会这么难!我们半夜都来排队了,怎么还要等到下午!”门口的老师在不停地解释“上午的号发完了,下午凭号再来吧”。

我们凭号走进学校,校门外仍有黑压压的人不肯离去,吵闹不止。

走进一间教室,里面的吵闹声更大,不少人围着老师们的办公桌吵,一位胖叔叔急了,不停地拍桌子,“办还是不办!等了一夜了,一上午跑来跑去补证,怎么不符合条件了?”

那位看着年长的老师说:“你的合同有问题,我们核实了,你没在这上班。”胖叔叔更急了,抹了一把汗说“胡扯”,他把其他人的证件都推到了一边,“今天,你必须给我办!”

见无法正常办公,年长的老师推了推他的证件,站起来,走了,我看见她哭了。

排了一早上队,审了半天资格,他不明白上学为何这么难

一个报名的小男孩等了一上午还没进去,焦急加疲惫让男孩蹲在地上抱头休息(记者 王春胜)

[作者:施彩英 实习生 郭清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