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盘点周克华生前五大未解之谜 或在缅甸历经腥风血雨

2012-08-23 08:02:12 来源: 中国网
字号  
    【新闻摘要】周克华犯下滔天罪行,对母亲是一个致命打击,陈世珍不明白儿子为何变得这般狰狞,事实上,她对儿子这些年来的社会活动知之甚少。
 
    周克华有着怎样的成长经历,是人们首先想要得到解答的问题。周克华的家在二塘村的最高处,偏居一隅,这是一个在村民眼里有些古怪的家庭,原因是这家人从不与人交往,似乎不通人情世故。
 
    “走错了。”——这是悍匪周克华死前的最后一句话。他的遗留物包括一副墨镜、两张电影票、两把手枪、三个弹夹、62发子弹、1万多元现金,还有五大谜团。
 
    周克华被击毙后,网络上出现了一些质疑,认为他并未死,被击毙的其实是一名便衣警察。谣言甚嚣尘上时,重庆警方终于在8月19日作出了回应,表示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正组织民警深入调查、搜查周克华曾经的藏身之地,网络上的质疑纯属误解与造谣,“悍匪周克华已被击毙”毫无疑问。
 
    15日,老人提出希望看看儿子,重庆警方回应在适当的时候会送她去给周克华收尸。陈世珍曾感慨:“我养他养到这么大,为什么要这样。”
 
   
[作者:杨江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