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加拿大41岁华裔女老板惨遭肢解 残肢在水里泡5至7天/图

2012-08-23 09:36:04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按警方说法,遇害者名为刘光华(音译),经营一家名为“勿忘我”水疗店。刘光华的头、脚和手上周在多伦多西部河水中发现,她的两条小腿、一条大腿和一只胳膊上周末在多伦多东部一条小河中发现。

皮尔地区警官乔治-库克说,法医鉴定认为,这些尸体残骸均关联刘光华。她最后一次露面为8月10日,朋友当时送她上班。

刘光华现年41岁,育有三个孩子。警方尚不清楚她的死因,遗体残骸仍未找全。

“勿忘我”水疗店开在一座综合大楼里,据大楼经理同时也是水疗店常客的海伦介绍,水疗店合法经营,且十分专业。

而隔着水疗店几个门开着一家干洗店的徐女士则眼泪汪汪地说道:“这真是一场噩梦!”

徐女士向当地主流英文媒体CBC电视台透露,这家水疗店过去几年里一直是一对中国夫妇经营,直到今年5月他们要回中国才将店卖给刘光华。

据透露,刘光华买下水疗店后不久就计划脱手,而失踪的那天晚上她正打算与潜在的买主见面。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