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乐基儿32岁生日 黎明送豪车买游艇破离婚传闻(图)

2012-08-23 07:26:26 来源: 深圳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黎明乐基儿结婚4年,45岁的黎明对娇妻一向爱护有加。送猫、送狗、送车又送楼,但毕竟年龄差距大,性格也有差异,黎明爱静,乐基儿爱蒲,多次传离婚。近日,乐基儿与家人畅游加勒比海和墨西哥,事前说很忙又没有时间的黎明,竟然突然在邮轮上出现,乐基儿惊喜万分,夫妻感情一日千里。

  今天是乐基儿32岁生日,屡传离婚的老公黎明其实对老婆不知道有多好。除了已经送上价值368万(港元,下同)的宾利豪车作为礼物,据知他已经订购了一艘豪华游艇,让喜欢水上活动的老婆可以随时扬帆出海。近日,黎明亲自到所在小区的会所办理租游艇位的事宜。

  黎明乐基儿结婚4年,45岁的黎明对娇妻一向爱护有加。送猫、送狗、送车又送楼,但毕竟年龄差距大,性格也有差异,黎明爱静,乐基儿爱蒲,多次传离婚。近日,乐基儿与家人畅游加勒比海和墨西哥,事前说很忙又没有时间的黎明,竟然突然在邮轮上出现,乐基儿惊喜万分,夫妻感情一日千里。乐基儿返回香港受访时心情大好地自曝:“我们现在有避孕。感情比以前算是向前迈了一大步。我做我开心的事,老公就支持。”

  夫妻俩恢复昔日甜蜜,知情者说:“ 黎明知道老婆喜欢出海滑水,与其跟朋友出去玩,宁愿陪她一起出海游泳玩风帆,让老婆不会太闷还可以享受多点二人世界。”据悉,黎明看中的游艇价值约1800万,2008年黎姿亦获老公马廷强赠予同款游艇。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