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沪昆高速江西鹰潭境内发生追尾事故 致8人死亡3重伤

2012-08-13 21:00:4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江西省交警总队称,12日13时45分许,浙江衢州籍驾驶人徐作军驾驶浙HC4759号大型普通客车(实载48人,核载53人)由江西省靖安县三爪仑风景区返回浙江,途经沪昆高速589km+900m(鹰潭市贵溪境内)处时,追尾碰撞前方由江西宜春籍驾驶人张永康驾驶的沪BT4478/赣CB618挂重型半挂车,造成浙HC4759号大型客车上5人当场死亡、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重伤、两车及高速公路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新华社记者13日从江西省交警总队证实,12日下午发生在沪昆高速梨温段江西鹰潭贵溪市境内的汽车追尾事故已经造成8人死亡,死者多为浙江省第一监狱民警、职工及家属,已确认有2名民警及1名14岁男孩在事故中死亡。

  江西省交警总队称,12日13时45分许,浙江衢州籍驾驶人徐作军驾驶浙HC4759号大型普通客车(实载48人,核载53人)由江西省靖安县三爪仑风景区返回浙江,途经沪昆高速589km+900m(鹰潭市贵溪境内)处时,追尾碰撞前方由江西宜春籍驾驶人张永康驾驶的沪BT4478/赣CB618挂重型半挂车,造成浙HC4759号大型客车上5人当场死亡、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重伤、两车及高速公路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参与救援的鹰潭市消防人员告诉记者,接警后,他们先后调集了35名官兵赶赴现场施救,经过7个多小时紧急营救,共疏散被困人员15人、抢救被困人员23人。

  江西省交警总队称,大型客车上除驾驶人徐作军和一名导游外,均为浙江省第一监狱民警、职工及家属。江西省交警总队还公布了8名死者和8名伤者名单。(记者林艳兴 胡锦武)

[作者:记者林艳兴 胡锦武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