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三名男子驾车进西藏失踪续:家人已赴林芝寻找

2012-07-31 05:50:3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波密风光 资料图片

他们的手机信号在波密突然中断 (波密县,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南部,是西藏商品粮基地县之一)

黄岩,你们在哪里?


中原网讯(记者 廖谦)昨日,《郑州晚报》刊登报道《老公和两个朋友自驾去西藏,失去联系4天了,怀孕妻子发微博:好心人帮帮忙 》一文。

昨天一天,求助人丁女士发出的微博转发近20万次,评论2.5万多条。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博发布消息,已经通知当地警方协查。

记者昨日从波密警方获悉,没有发现任何车辆失事。

黄岩的家人也在昨晚飞往林芝。

他们的手机信号突然中断

西藏移动传来的消息是:黄岩的手机号码最后的活动时间为7月26日13时15分,位置是在波密县松宗镇。信号突然中断,手机也是非正常关机!请路过此地的贵人多多留意!帮忙沿途打听!

经西藏联通@变帅太难了协调查询:另一个186开头的手机号用户最后一个通话是7月26日11时53分,在波密与昌都交界处;由于关机超过24小时,已无法定位最后关机位置,只能根据话单找到最后通话地。

[作者:廖谦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