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经开区惊现"有毒"窨井 两名环卫工中毒身亡(图)

2012-07-30 18:11:31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抢救图片(网友供图)

记者透过门缝拍到的发生事故的窨井处

事发现场已拉起警戒线

中原网讯 (记者 付倩 实习生 刘云逸 许一辉)2011月6月27日,郑州环卫工李某在垃圾中转站过滤池打捞挂钩时被沼气熏晕,后因中毒抢救无效死亡。一年后,同样的悲剧再次上演。7月30日,郑州市经开区第五大街经北三路交叉口附近一垃圾中转站,两名环卫工在清理垃圾站的下水道时,被熏晕落井,两人死亡。

7月30日上午9时,有网友向中原网反映:“郑州市经开区第五大街经北三路交叉口附近一垃圾中转站,两名环卫工在清理垃圾站的下水道时,被熏晕落井,造成两人死亡。”

中原网记者迅速赶赴现场进行了解。据了解,位于航海路与第五大街交叉口向南100米的地方有一个垃圾中转站,两名环卫工人就是在院内的窨井里出的事故。目前,该垃圾中转站周围已经拉起警戒线。透过铁门缝隙,可以清楚地看到垃圾中转站院内有一个打开着的窨井盖,抽水管的一端还留在窨井里。现场弥漫着浓烈的沼气味儿。

目击者称,这两名环卫工是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下潜到窨井内,准备清理垃圾站的下水道时,被熏晕落井,抢救无效后死亡。

[作者:付倩 实习生 刘云逸 许一辉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