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视觉新闻:他们离太阳更近 让城市更美

2012-07-31 06:27:2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高约280米的会展宾馆去年7月15日封顶,而外墙格栅今年7月30日全部完工。施工方江河幕墙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楼体幕墙面积近10万平方米,采用单元式玻璃幕墙,外面是整体的单元式遮阳格栅,其安装难度非常大,每块格栅有1吨多重,需要工人在高空安装完成。炎炎夏日,顶着酷暑高温,年轻工人们像“蜘蛛侠”一样,在高楼上进行后续施工。

您可能不知道,正在建设的郑州会展宾馆设计灵感来自嵩岳寺塔


腰系绳,手抡锤,他们顶着酷暑,辛苦忙碌着。


郑州会展宾馆(绿地中心·千玺广场)是郑东新区CBD三大标志性建筑之一。目前,施工工人已将楼上外墙的一块块格栅安装到位。记者数次探访,用影像记录了这些劳动者为郑东新区建设洒下汗水的身影。

(首席记者 陈晓东 实习生 翟超 文图)

高约280米的会展宾馆去年7月15日封顶,而外墙格栅今年7月30日全部完工。施工方江河幕墙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楼体幕墙面积近10万平方米,采用单元式玻璃幕墙,外面是整体的单元式遮阳格栅,其安装难度非常大,每块格栅有1吨多重,需要工人在高空安装完成。炎炎夏日,顶着酷暑高温,年轻工人们像“蜘蛛侠”一样,在高楼上进行后续施工。

来自东北的蒋师傅说,看着郑东新区一天比一天漂亮,我们流这点汗水,值得!

[作者:陈晓东 实习生 翟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