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潘金莲女演员盘点 胡锦风骚入骨毛舜筠搞笑放荡/组图

2012-07-30 17:07:24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新闻摘要】在由高志森导演,黄百鸣、毛舜筠、沈殿霞主演的《水浒笑传》中,毛舜筠饰演搞笑放荡的“潘金莲”,角色之间巨大反差,毛舜筠却能刻画入微,给人留下比较深的印象。

毛舜筠饰演搞笑放荡的“潘金莲”

  在由高志森导演,黄百鸣、毛舜筠、沈殿霞主演的《水浒笑传》中,毛舜筠饰演搞笑放荡的“潘金莲”,角色之间巨大反差,毛舜筠却能刻画入微,给人留下比较深的印象。

  素有“最美丽的动物”之称的张仲文所饰演的潘金莲突显了角色本身的野性、豪放形象。与此,张仲文所饰演的潘金莲也是如此之多版本中最大气凛然的一版。

 汪萍凭潘金莲一角收获了那一届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

  1982年,李翰祥又导演《武松》,狄龙、詹森、汪萍主演。也许汪萍不是所有“潘金莲”中外表最美的,但却是演技最高的。汪萍将潘金莲被武松捅了一刀后欲仙欲死的表情展示得淋漓尽致时,也让她收获了那一届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