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安徽选美被批“惊悚” 选手赛后不敢回学校(图)

2012-07-31 07:57:26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新闻摘要】参赛选手“钱开艳喜欢Nichkhun”在微博上回应称:“这个照片是彩排的,并不是亮相,还要骂人,骂得很难听。有没有为选手想过?比的仅仅是脸蛋吗?我们选手比赛很辛苦,为什么要这样丑化?怎么不看化好妆的?素颜上镜能好看吗?你们这些人有没有为别人想过?”同时,她还在微博中感谢支持她的网友:“这时候的安慰格外珍贵。”

该选手在公开回应事件后感受到巨大压力,多次更换了自己的微博名,并称“我可不可以哭?我不敢回学校了,不敢出门”。

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继重庆、山东和海南等地的佳丽选美结果被网民吐槽“太难看”之后,近日,一组“世界旅游小姐安徽区总决赛泳装环节堪比惊悚片”的图片开始在网上风传,很多网友表示,“这样的选手怎么能参加旅游小姐总决赛,简直是一部惊悚片。”

  参赛选手称不敢回学校

  参赛选手“钱开艳喜欢Nichkhun”在微博上回应称:“这个照片是彩排的,并不是亮相,还要骂人,骂得很难听。有没有为选手想过?比的仅仅是脸蛋吗?我们选手比赛很辛苦,为什么要这样丑化?怎么不看化好妆的?素颜上镜能好看吗?你们这些人有没有为别人想过?”同时,她还在微博中感谢支持她的网友:“这时候的安慰格外珍贵。”

  该选手在公开回应事件后感受到巨大压力,多次更换了自己的微博名,并称“我可不可以哭?我不敢回学校了,不敢出门”。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