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孕妇在济源景区被打 济源国税局回应无人参与/图

2012-07-30 23:17:0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新闻摘要】7月29日晚19时27分,网友夏喜伶在新浪微博发帖, 描述她与好友在王屋山小沟背景区因乘坐观光旅游车与当地游客发生争执,当地游客动手打人的过程,文中称,“据说打人者是济源市国税局的人”。 7月30日,中原网发表题为“郑州孕妇在济源被打 当地警方称无权获悉打人者身份”报道之后,济源市国税局高度重视,立刻开展调查核实。调查表明,参与打人者与济源市国税局无关,济源市公安机关已出具证明,证实济源市国税局没有参与济源王屋山小沟背打人事件。但当事警官依然没有透露打人者的身份。

济源市国税局出具济源市公安机关调查结果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杜世民)7月29日晚19时27分,网友夏喜伶在新浪微博发帖, 描述她与好友在王屋山小沟背景区因乘坐观光旅游车与当地游客发生争执,当地游客动手打人的过程,文中称,“据说打人者是济源市国税局的人”。 7月30日,中原网发表题为“郑州孕妇在济源被打 当地警方称无权获悉打人者身份”报道之后,济源市国税局高度重视,立刻开展调查核实。调查表明,参与打人者与济源市国税局无关,济源市公安机关已出具证明,证实济源市国税局没有参与济源王屋山小沟背打人事件。但当事警官依然没有透露打人者的身份。

  经过调查了解,济源市将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一、济源市国税局人员没有参与打人。

  经排查,济源市国税局李某当日下午在小沟背景区,经与本人了解,其没有参与打人。

  二、公安机关已出具证明,济源市国税局人员没有参与打架事件。

  济源市国税局派人到公安机关调查,济源市公安局邵州派出所邵源社区警务队已出具相关证明,称“你单位李卫栋未参与打架事件”(公安机关证明见附件1)。

  三、当事网友夏喜伶已发表声明,称打架事件确无国税人员参与。

  7月30日中午,当事网友夏喜伶在其微博上发表声明:此事经公安部门调查核实,确无济源市国税局人员参与,与济源市国税局无关(微博原帖见附件2)。

  济源市国家税务局

  二○一二年七月三十日

[作者:见习记者 杜世民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