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7·27”重大交通事故死者名单公布 9人被刑拘

2012-07-31 06:58:1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关于此次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政府已组成处理小组,对伤者及死伤人员家属进行安抚并启动相关赔偿程序。同时,郑州警方公布了此次事故的死者名单。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7·27”重大交通事故(详见本报7月28日A07版)发生后,郑州市委、市政府立即成立事故处理工作组。目前,郑州警方已对交通违法的事故双方驾驶员及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不加强安全管理教育的车主、公司负责人等9名相关责任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张阅)

具体情况如下:

豫G28208水泥罐车驾驶人魏成朝、实际车主黄卿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豫RK0518时风牌农用汽车驾驶人汪永铎因无证驾驶、违法载人、超员、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涉嫌过失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河南锦源建设有限公司预拌砼搅拌站(豫G28208水泥罐车实际管理单位)法人代表申金州、项目承包人杨洪伟、车队长魏小辉,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乡市安通运输公司(豫G28208水泥罐车登记车主)法人代表王新民,副总经理王伟力、王学明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李一川 实习生 张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