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心通桥督办:“兰德喜多家”垃圾露天堆放整改完成/图

2012-07-26 17:35:00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马珂 实习生 刘云逸)7月18日,心通桥报道了《郑州“兰德喜多家”建筑垃圾露天堆放 承诺尽快做好围挡》,消息发出后,相关单位及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并处理此事。

7月24日,郑州兰德喜多家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李萍打来电话,称露天堆放垃圾问题已处理,并详细介绍了整改过程。

李萍说:“7月17日,心通桥工作人员去督办的当天晚上,我们就将垃圾清理完毕;7月20号建成垃圾中转站,四周由水泥墙围成,并且用挡板对垃圾中转站顶部进行了覆盖。对于垃圾处理,能够做到日产日清。”

李萍还说,这个垃圾中转站主要是在业主们的装修期间使用,使用时间大概是3至5个月,后期要重新建设,物业公司会协调开发商建一个生活垃圾中转站。

心通桥工作人员在现场看到,几天前还在露天堆放的垃圾不见了,之前标有“装修垃圾存放区”的位置,建起了一个封闭式的垃圾中转站。

这个临时性的垃圾中转站卫生状况良好,没有滞留过多的建筑垃圾。

[作者:记者 马珂 实习生 刘云逸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