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盘点国内各类相亲节目 哥姐相的不是亲是寂寞!/组图

2012-07-27 06:32:02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字号  

    【新闻摘要】节目聚集了各方面的专家和专业机构,旨在用全新的角度诠释相亲的真谛,让观众在快节奏的相亲中,也能从男女嘉宾的选择中领悟更符合中国观众的婚姻观。

爱情来敲门

    本栏目是一档针对大龄男女的交友真人秀节目,他们可以是30-40岁有过婚姻经历的单身男女,也可以是年过花甲的爷爷奶奶,针对他们对幸福的追求,为大龄男女量身订做的节目形式。节目旨在为唤醒现代大龄单身男女大胆追逐自己的幸福,鼓励他们大声说出自己的爱情。节目元素多样,通过设计各种看点和悬念的男女交往情节,实现节目的趣味加娱乐性并融入真人秀元素,全力打造快餐式相亲新形式!(来源:齐鲁网)

爱情连连看

    乐纵贯线全面提速,爱情高铁呼啸而来,直通幸福站台。每周一周二22:00全新推出大型检索交友栏目《爱情连连看》,竭力为全国单身男女打造最精准高效的交友平台。作为国内巨头的浙江卫视携手国内最大的相亲网站珍爱网推出了重磅节目《爱情连连看》,逢周一、二晚21点21分播出。《爱情连连看》是一档男女相亲交友节目。节目聚集了各方面的专家和专业机构,旨在用全新的角度诠释相亲的真谛,让观众在快节奏的相亲中,也能从男女嘉宾的选择中领悟更符合中国观众的婚姻观。2010年11月15日晚播出了第一期。2012年节目播出时间调整为22:00。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