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房山区19岁单亲女孩喊"爸爸救我" 抱树1小时仍被冲走/图

2012-07-27 09:32:22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新闻摘要】

2001年,我和她妈妈就分开了。涵子从小就很独立。她没有单亲孩子的敏感,遇事有自己的决断。

7月21日,是她第一天上班的日子。这孩子节省,暑假里总要打工挣钱。这一次找的是个接线生的工作。她乐意,说接电话也挺好。

头天晚上,我跟她絮叨,要和同事好好相处。她笑我,爸你放心吧,放心吧。

第二天,我起得早,5点多就上班去了,这丫头没和我说上话。

再听到孩子的声音,就已经到晚上6点多了。这孩子,一个电话打过来,就说爸爸爸爸救救我。

下大雨了。她阿姨和妹妹接她回家。回家的路上有个大坑,雨水积得多,她们不敢过。就绕到了下坡子,想着水少,能过去。那时候离家就三四里地了。

谁知道碰上了山洪,直接把车掀了。她阿姨一下子被水冲跑了。妹妹也被冲走。涵子爬出车门,站在车顶抓住了一棵十厘米粗的杨树。

19岁的贾晓涵在父亲眼中聪明、冷静。她爱唱歌,是个麦霸。

[作者:张寒、范春旭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