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杨幂伸手到T恤里整理内衣全程被拍 弃刘恺威捞金/组图

2012-07-27 07:35:07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近日,记者就拍到杨幂和刘恺威在北京某高档餐馆会见朋友,同样是十分高调,气场十足。二人当天心情很不错,杨幂冲锋在前,寒暄应酬,刘恺威则手插裤兜跟在后面,酷酷的。二人俨然成了当场的焦点,气场十足。

然而,日前深夜,杨幂一个人捞金回京时,十分低调。不仅深夜抵达,素颜亮相,还迅速闪人。其戴了一副大墨镜亮相,以遮掩略显疲惫的面容。走出闸口后,杨幂和仅带的一名助理径直走向停车场,脚步匆匆。杨幂穿着宽松T恤和平底船鞋,非常舒适的打扮。为了更舒适些,杨幂伸手到T恤里整理内衣肩带。同时,记者发现杨幂还自备了舒适的靠枕在飞机上使用。

  杨幂与刘恺威自恋情被曝光后,一直十分高调,人前人后从不避讳,大秀恩爱。这高调的恋爱,也给杨幂和刘恺威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不过,相对于恋爱,杨幂的捞金可是低调很多。

  近日,记者就拍到杨幂和刘恺威在北京某高档餐馆会见朋友,同样是十分高调,气场十足。二人当天心情很不错,杨幂冲锋在前,寒暄应酬,刘恺威则手插裤兜跟在后面,酷酷的。二人俨然成了当场的焦点,气场十足。

  然而,日前深夜,杨幂一个人捞金回京时,十分低调。不仅深夜抵达,素颜亮相,还迅速闪人。其戴了一副大墨镜亮相,以遮掩略显疲惫的面容。走出闸口后,杨幂和仅带的一名助理径直走向停车场,脚步匆匆。杨幂穿着宽松T恤和平底船鞋,非常舒适的打扮。为了更舒适些,杨幂伸手到T恤里整理内衣肩带。同时,记者发现杨幂还自备了舒适的靠枕在飞机上使用。(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