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28岁妈妈砍杀1岁半女儿 头颅被砍下现场血迹斑斑/图

2012-07-27 08:26:56 来源: 齐鲁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李明振立即赶回家,看到了他一生都不愿意再回忆的一幕:女儿躺在地上,头颅被砍下,到处血迹斑斑。

23日下午2点51分,茌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电话。一小时后,办案民警在茌平县信发街道办大周村将薛某从她的娘家带走。

  一提起孩子,一家人脸上挂满了悲伤。 本报记者 刘铭 摄

    本报聊城7月26日讯(记者刘铭实习生胡文娟)悲剧又现!23日中午,聊城茌平县振兴街道办郝张村发生一起让人心痛的惨剧,28岁的薛某竟挥起菜刀,砍杀了自己仅有1岁半的亲生女儿。26日记者获悉,嫌犯已被押送至看守所。

    23日中午,郝张村的李明振(化名)怎么都找不到自己的女儿了。他给他二叔打电话,平日里女儿都交给二婶帮忙照看。电话打通后,李明振的二叔说孩子已被薛某接回家了。“我打了她的电话,她说,女儿在厨房里。”李明振回忆说。

    李明振立即赶回家,看到了他一生都不愿意再回忆的一幕:女儿躺在地上,头颅被砍下,到处血迹斑斑。

    23日下午2点51分,茌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电话。一小时后,办案民警在茌平县信发街道办大周村将薛某从她的娘家带走。

    茌平警方的案情通报显示,报警人正是薛某,她在电话中说自己杀了人。

    警方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薛某有精神病史,案发当日,薛某因工作不顺、家庭压力过大等因素心情烦躁,见其女儿快乐的样子,其内心更加烦躁,对孩子的厌烦心理加剧,遂产生了杀害自己孩子的念头。薛某将女儿抱至厨房,将其摁倒在地,拿起菜刀向其颈部猛砍数刀,致孩子死亡后逃离现场。

   7月26日,记者从茌平县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薛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被押送到聊城市看守所。

[作者:记者刘铭实习生胡文娟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