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三亚十余名乘客"占领"东航飞机8小时 被"请"进派出所

2012-07-27 08:21:27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谢先生说,23日自己在网上购买了当天昆明到三亚MU5745次航班的两张机票,换登机牌的时候改为MU574U,原本定的是23日19点整的飞机,也一直到24日晚上12点才起飞。

“其他的先不说,在昆明机场的时候,东航就做得很过分。”谢先生气愤地说,“我跟太太两个人买的是当天同班次的机票,因为是下午7点的飞机,下午2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到机场去换登机牌,但是却被告知我们其中一张机票已经在下午1点多的时候被改签到29日,我们完全都不知道,票就莫名奇妙被改。”

10余名乘客被带到三亚机场派出所进行协调(图片由网友提供,下同)

    飞机备降海口,旅客坐在舷梯上等待

    7月25日,从昆明出差回三亚的谢先生反映称,自己23日从昆明搭乘飞机MU574U次航班回三亚,原本只有近两个小时的行程,却花了近40个小时才到目的地,因航班延误太久,迟迟得不到合理说法的谢先生一行十余人,“占领”飞机达8小时,最终在到达三亚后被“请”进派出所调解。(见习记者 张海燕 实习记者 冯星)

    近日,由于受台风“韦森特”影响,海口各大进出岛航班限航,谢先生乘坐的东航航班也受到相应的影响,“天气原因我们也能理解,但后来发生的事就让我们很气愤了。”谢先生说。

    据谢先生介绍,自己原本预计乘坐23日19点整从昆明直飞三亚的MU5745次航班,自己到了机场后,航空公司称因为天气原因,将延误到24日晚上12点起飞,25日凌晨2点又因天气原因在海口备降。原本天气原因实属无奈,但是令谢先生恼火的是,从昆明到三亚却是“一波三折”,饱尝“三上、三下”的滑稽喜剧。

[作者:张海燕 实习记者 冯星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