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柳岩被指黄宗泽胡杏儿“小三”哭诉自认红不用炒作/图

2012-07-27 09:54:26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新闻摘要】无线三大小生黄宗泽、吴卓羲与林峰都被“情”字拖累。被胡杏儿斩断8年情,黄宗泽被指是“花心男”,传闻指他与内地女星柳岩相恋,才令胡杏儿决心分手。而卷进事件中成为“小三”的柳岩,前晚(7月25日)深夜前往香港,柳岩一再强调自己不是“小三”,还委屈地落泪。黄宗泽令两个女人都哭了,而吴卓羲与林峰同样被指一脚踏两船,3个小生都错在情多。

 内地女星柳岩谈及被指是“小三”时,觉得受委屈而落泪。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三大小生黄宗泽、吴卓羲与林峰都被“情”字拖累。被胡杏儿斩断8年情,黄宗泽被指是“花心男”,传闻指他与内地女星柳岩相恋,才令胡杏儿决心分手。而卷进事件中成为“小三”的柳岩,前晚(7月25日)深夜前往香港,柳岩一再强调自己不是“小三”,还委屈地落泪。黄宗泽令两个女人都哭了,而吴卓羲与林峰同样被指一脚踏两船,3个小生都错在情多。

  4000粉丝留言痛骂  觉得无辜

  胡杏儿斩断8年情,还一再强调自己没有第三者,但却没有维护黄宗泽是否有第三者。被指为人心的黄宗泽,昨天(7月26日)没有出外,只有黄妈妈出外购物。因与黄宗泽在内地拍《面包树上的女人》相恋,成为疑似“小三”的柳岩,却在此敏感时期抵达香港,令人联想到,难道她前往香港宣示主权?原来她是刚好在香港拍电影,但得知事态已达到严重地步,在微博有超过4000个胡杏儿与黄宗泽的粉丝留言痛骂,令她觉得很无辜,不得不亲自澄清。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