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江苏男子带蟒蛇公园游泳 盘点全球最贵最雷宠物/组图

2012-07-25 06:05:46 来源: 金陵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只见浮浮沉沉,它在水里倒也悠然地游起来了,金黄的皮肤在清澈的湖水里煞是惹眼,没几分钟,它就慢慢地游到了岸边,试图上岸,主人有些不满,还想将它推下河,多游一会,也许是河水温度不高,它失了兴致,耍起了脾气。主人无奈,只好将其拎了上来,拿出一块布,慢慢将它擦干净。

    主人为黄金蟒擦拭身体

    黄金蟒水中游泳

    金陵晚报讯近日凌晨,网友“颜紫落”在常州当地论坛化龙巷上发帖称:在武进新天地公园的人工湖里看见了一只黄金蟒,主人带着它在“游泳”。“颜紫落”在帖子里贴出了不少照片,这条黄金蟒一会儿到了水中央,一会儿又到了岸边,上了岸后,主人还拿了块布给它擦拭身体,有好奇的围观市民还将蛇挂在了脖子上。短短一天的时间,帖子的点击达到两万四千多次,三百多条回复,网友们直夸“蛇美”,主人“牛到则”(常州话:很牛)。

    发帖人姓唐,她告诉记者,18日晚上6点半左右,她与爸爸、弟弟外出散步,走到新天地公园的时候,只见路上围了许多人,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条黄金蟒,它正安然自得地绕在主人脖子上。这么大一条漂亮的黄金蟒,唐小姐还是第一次看见。

    唐小姐便跟着蛇的“脚步”,亦步亦趋地观察起来。突然,蛇飞了起来,“啪”的一声,掉到了人工湖的中央,原来是主人将它甩出去了,让它下河游泳。

    只见浮浮沉沉,它在水里倒也悠然地游起来了,金黄的皮肤在清澈的湖水里煞是惹眼,没几分钟,它就慢慢地游到了岸边,试图上岸,主人有些不满,还想将它推下河,多游一会,也许是河水温度不高,它失了兴致,耍起了脾气。主人无奈,只好将其拎了上来,拿出一块布,慢慢将它擦干净。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