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撒贝宁向章子怡求婚成功附二人资料写真情史回顾/组图

2012-07-25 05:33:41 来源: 凤凰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据80后知名作家、知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透露,章子怡和撒贝宁貌似结缘于01年5月的《我们有一套》,其实早在2010年就秘密开始了,两人多次相约吃饭、看电影,大搞地下情,始终都是暗中发展。前阵子,章子怡因为“富商门”事件困扰而痛苦伤心,曾躲在撒贝宁的怀抱里偷偷痛哭,撒贝宁抚摸着女友柔软的头发极力安慰,还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这也令子怡十分温暖。

    独孤意还透露,也是因为“富商门”事件,让章子怡和撒贝宁对得来不易的“爱情”倍感珍惜、愈加呵护。撒贝宁在摆平章子怡哥、嫂,获得章子怡妈妈的首肯之后,还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里献上9999朵玫瑰向子怡大胆求婚,令女友感动又惊喜,两人相拥而泣,子怡献上香吻,更答允下嫁。眼下婚期将近

    爱情确实是很玄妙的东西,章子怡和八竿子打不着的撒贝宁相恋了!所有人刚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确实觉得很惊人。不过,仔细想想,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了,他们的恋情也是有迹可循的。

    章子怡,中国著名女演员。1998年被导演张艺谋发掘,担任电影《我的父亲母亲》的女主角,以此片获得第二十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及影片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1999年章子怡被著名华人导演李安选中,与周润发、杨紫琼合作,参演影片《卧虎藏龙》,该片获得美国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跻身国际影星的行列。2002到2004年又出演了张艺谋导演的武侠巨制《英雄》和《十面埋伏》,影响力与知名度再次飙升。在2004年“中国最有价值的10大女星”评比中,章子怡高居榜首,成为华人演员在国际影坛最具影响力的代表人物之一。来源:百度百科

    撒贝宁,湖北武汉人,中央电视台(CCTV)著名当家主持人、当红小生。外形俊朗帅气的他文艺特长出众,而且天生一副好嗓音,当年以一曲《小白杨》打动评委被保送到北京大学法学院深造,曾是红极一时叱咤风云的“校霸”人物。1999年开始主持《今日说法》法制节目红遍大江南北,并被大众所追捧。小撒主持央视全新娱乐节目《我们有一套》一改往日严肃镇定形象,幽默风趣、才华横溢尽显,颇受好评。撒贝宁被誉为“中央电视台的帕瓦罗蒂”、更有“综艺小王子”的雅号。2012年1月11日,撒贝宁现身春晚彩排,成为龙年春晚主持第七人。来源:百度百科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