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军方背景官员肖杰、符戆任三沙市主要领导人引关注/简历

2012-07-24 07:06:41 来源: 大众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在23日下午举行的选举大会上,45名代表庄严履行职责,依次投下神圣的一票。

经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三沙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符戆当选三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杰当选三沙市人民政府市长。

新当选的三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符戆表示,各位人大代表和常委会委员要充分认识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为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及其海域的管理、开发和保护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三沙市人民政府首任市长,肖杰表示,第一届三沙市人民政府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未来五年致力于加强三沙的行政管辖,致力于三沙的经济开发和民生建设,致力于三沙的环境保护,不辜负三沙人民的期待,努力和三沙各界人士携手共进,共同创造三沙的美好明天。

    肖杰:1960年生,广东雷州人,法学硕士,曾任海南省琼海市委书记,海南省科技厅厅长,农业厅厅长、党组书记等职。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