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京港澳高速受灾者:女人孩子被水流带走 那叫声太惨了/图

2012-07-24 07:02:25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新闻摘要】

大家扒着隔离带走不动,人越来越多,我们这个位置一共有三个旅游大巴,两个公交车,还有N辆小车。所以人真的不少,水已经到腰了,后来上边小车漂了,有一个“甲壳虫”,顺着水流往下流,那些没抓住隔离带的,还站在车下游的女人孩子,就被车的冲力带走了,那叫声太惨了。

向谁求助?110、120、119还是122?常识告诉市民,只要随便拨通哪一个号码,都可以实现应急联动。但是,现实是当时的平台已经承担不了一下子膨胀起来的用户量。

21日19时14分,被困房山青龙湖一带的网友@亘秦同样打不通电话,他选择在微博上发出求救信息——“山洪爆发,被困北京房山青龙湖少年军校基地,有上百个小学生,110打不通。求救@北京发布@清琳子@中国国际救援队@薛蛮子”。半个小时后,19时46分,@北京消防转发并评论“我们已经调派警力前去救援。”

    7月21日下午,在北京东城区的广渠门桥附近,一辆摩托车从积水的路面驶过。李方宇摄(新华社发)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