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柳岩自曝情史 上节目称下辈子和郭德纲有缘做母子(图)

2012-07-20 11:37:57 来源: 凤凰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郭德纲与柳岩还当场宣布将联手主持2012年7月5日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牛人盛典”。柳岩还透露第一次见郭德纲时的情境,柳岩称:记得我以前第一次见郭老师,从您的眼神当中有爱,我真的自己才发现,我觉得这辈子没这个希望了,下辈子我们一定会有缘份做母子。

据北青网报道,5月31日音乐选秀节目《我是传奇》在京举行最短时间播放破1000万庆功会。在庆功会现场郭德纲、柳岩分别作为嘉宾与主持人出席。女版郭德纲最近爆红网络,郭德纲被问觉得像不像自己时表示,“谁在说我像我跟谁急。”对于与郭德纲搭档,柳岩表示,“跟郭德纲老师在一起搭档,挺好,哈哈一笑就把钱赚了。”

庆功会上,柳岩作为现场主持人与郭德纲再度同台现身。日前,孟非与郭德纲搭档主持的一档节目,由于孟非不慎坠台受伤,柳岩接过主持棒。昨日在现场柳岩向郭德纲诉苦称,网上好多人说自从代班孟非老师与郭老师主持后,收视率不升反降。郭德纲也不改往日逗趣本色表示:跟我主持那期,她已经穿得很多了。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