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宜阳检察院宝马女醉酒后砸饭店 警察父亲大闹派出所

2012-07-24 09:31:2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把我女儿放出来,否则……

    【新闻摘要】

网友“憨厚的卫兵”的帖子,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

昨天下午,记者与宜阳县委宣传部取得了联系。该部一位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称,“和谐宜阳”是宜阳县经洛阳信息港认证的官方ID,也是宜阳县政府的网络发言人,“目前,王某和王利生已分别被停止执行职务并接受调查。下一步,将根据调查结论对相关责任人员依纪依法予以严肃处理,绝不袒护。”

宜阳县公安局及该县交警大队在受访时,证实王利生确已被停止执行职务并接受调查。

  7月22日16:42,网友“憨厚的卫兵”以《宜阳检察院宝马女醉酒砸饭店其父交警大队副队长王利生大闹城关镇派出所》为题在洛阳信息港·洛阳城事发帖。帖文称:

  2012年7月21日23时许,有四男二女驾驶一辆白色宝马车到步行街南口吃炒冰,其一女系王利生(原帖为王立生)之女在宜阳县检察院工作。几人坐下后不久酒兴大发摔了杯子,服务员讲不能摔杯子,几人听后不但没有停止还将其桌子掀翻。一旁有人说不要让他们赔偿了,让他们赶紧离去,但是他们走到车跟前不久又来了两个人,又将桌子掀翻。

  这时,巡警来到现场,炒冰老板指认四人掀翻桌子,巡警将他们带回派出所。到派出所后他们四人酒劲大发,大吵大闹。不到一分钟,王利生媳妇进了派出所的小院,说要带回女儿。宝马女叫嚣说派出所的材料随后还是要到他们检察院的,还说有民警踢她。

  派出所民警将王利生媳妇推出小院,王利生看到后暴跳如雷,质问谁打了他女儿,还要动手打民警,民警将其拦下。之后,王利生在派出所院内大吵大闹两个小时……王利生在凌晨3时将其家人带走。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