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北京暴雨二环路溺亡车主丁志健被救时头骨已撞碎/图

2012-07-24 06:44:18 来源: 长江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

19时34分警方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紧急到场,因积水面积过大、水位太深,到场后他们一直在侦查情况。

守在附近的丁妻哭着求助旁边的人:“水下还有人,没跑出来。”但围观者不能确定实际情况没人敢冒险下水施救。丁妻再给丈夫打电话,已经无人回电。她急了,自己趟到水中,打算游到沉车附近,但因太危险被消防人员拉了回来。随后警察让她用扩音器喊丁的名字,没有人回答。

现场消防、急救等部门的官兵分成三个搜救组,由西向东进行地毯式搜索,发现了四辆被淹车辆。最终在路中深水区,发现了丁志健的越野车。

消防队员用力打破途胜车的车窗,爬进车内救人。丁被从车中抬出,立即被送上急救车。此时,已经是22时20分,丁先生已经停止了呼吸,999急救人员还是对其进行了心肺复苏,并立即送往北京医院,但该名男子最终还是因抢救无效而死亡。

    遇难者丁志健所开的SUV。

  生前职业:出版业

  去世原因:暴雨致广渠门桥下积水4米,驾车被困水中,溺水罹难

  21日,幼儿科学启蒙杂志《阿阿熊》 34岁的编辑部主任丁志健驾驶一辆途胜SUV行经北京东二环广渠门桥下,因暴雨致立交桥下积水深达4米,车子被整体淹没,无法打开车门逃生的丁志健,被困车中,不幸罹难。

  昨天,网上已经建起《2012.7.21北京暴雨遇难者丁志健天堂纪念馆》,其遗体告别会定于25日在八宝山举行。他身后,留下悲痛欲绝的妻子和刚满三岁的孩子。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