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六旬老汉一夜偷走83只鸡鹅获刑 曾因盗窃罪入狱

2012-07-11 11:03:00 来源: 中安在线 
字号  

  79只鸡、4只鹅外加一条狗。这是来安县一名60多岁的老汉忙活一晚上的“战利品”。徐启柱因盗窃罪入狱释放后,又重操旧业。这次他把目标放在村民家中的家禽上。7月9日,他再次坐上来安法院被告席。

  徐启柱在2000年11月因犯盗窃罪被来安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罚金一万元,2009年12月12日刑满释放。今年1月14日20时左右,徐启柱窜至滁州市扬子办事处雷桥村王某家中,将院内两只鸡盗走,在返回继续作案时被抓获。

  2月27日晚,徐启柱和徐礼柱(另案处理)干了一票大的。两人窜至来安县舜山镇石固村西岗组互相配合,进入当地9户村民家院内,共盗走54只母鸡、14只公鸡、11只肉鸡、4只鹅还外加一条狗。

  但是,两人没高兴多久便被抓。经过审理,法院认为徐启柱行为构成盗窃罪,加上是累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遂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八千元。(安徽商报 李研)

[作者:姚培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