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65年前神秘飞碟事件:CIA特工爆料美国确有外星人尸体

2012-07-11 10:44:22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这份高度机密的文件由时任FBI华盛顿办事处特工古伊·霍特尔撰写。霍特尔在报告中称,空军调查员告诉他,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市发现了“三个所谓的碟形飞行物”。飞碟呈圆形,中间突起,直径约15米,每个飞碟内有三个类似人形的尸体,但高度仅约90厘米。每“人”穿着质地精细、贴身的金属衣。
文件中,霍特尔认为,“政府在附近设置的高能雷达可能是导致飞碟坠毁的原因。”
 

《罗斯威尔纪事报》的旧报及相关外星人“证物”

7月8日是《罗斯威尔纪事报》曝光美国军方在罗斯威尔附近牧场截获坠毁飞碟的65周年纪念日。

昨日,一名中央情报局特工爆料说,飞碟坠毁是真的,美国确实得到了外星人尸体。

爆料

“美国得到了外星人尸体”

日前,中情局(CIA)资深探员蔡斯·布兰登在接受采访时说:“有一艘不属于这个世界的飞行器在罗斯威尔坠毁,军方拿到的不仅仅是残骸,还有尸体……那才不是后来官方所说的气象气球。”

布兰登曾在CIA担任卧底,为秘密行动指挥部服役达25年,负责搜集情报、打击恐怖主义等活动。之后的10年,他担任CIA局长办公室的联络官。

布兰登说,上世纪90年代,偶然的一次机会,他走进了位于弗吉尼亚州兰利的CIA总部的“历史情报档案室”。

他说:“我在那儿环顾四周,阅读一些架子里的档案标签。真正吸引我注意力的是:罗斯威尔。我拿下盒子,翻阅后再把盒子放回架子上。我对自己说:老天,这是真的。”

布兰登称,资料里面是一些书面报告和一些照片,但他拒绝透露细节。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