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曝光公车违法单位 看看谁被通报后仍在继续违章

2012-07-11 06:48:1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根据市文明办的通报,惠济区花园口镇政府等50个单位因公车违章严重,或被取消3个月文明奖,或被约谈警告,或被通报批评。不过,最新的公车违法信息统计表显示,其中一些单位的公车仍在违章。针对这些单位,我们将重点关注。

●惠济区花园口镇政府

违法车辆:豫A1E026 东风

违法信息:6月20日18:23在中州大道(航海路至长江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违法车辆:豫A0G090 红旗

违法信息:6月27日8:11在北环(索凌路至亨达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

违法车辆:豫AAS556 捷达

违法信息:6月27日6:49在桐柏路(陇海西路至汝河路)信号路口不按规定行驶。

●郑州市商务局

违法车辆:豫A619K0 北京现代

违法信息:6月26日7:26在中州大道(航海路至长江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违法车辆:豫AL9902 尼桑

违法信息:6月29日16:05在建设东路(大学北路至嵩山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