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刘洋飞天归来不忘恩师 让父母送去签名照祝其早日康复

2012-07-11 06:16: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刘洋送给班主任一幅签名照

刘洋的父母把照片举给武老师看。

中原网讯(记者 张翼飞 文/图)昨天上午,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刘洋的爸爸刘士林、妈妈牛喜云、姑父李广才来到一间病房,代表刘洋探望在这里接受康复治疗的刘洋高中班主任武秋月老师。

刘洋父母带来了女儿对恩师的祝福,还带来了刘洋亲笔签名的穿航天服的照片。

>>>武老师想“站起来拥抱刘洋”

可以说,武老师是刘洋与航天员这个工作结缘的关键人物。

昨天上午,牛喜云紧握着武老师的手说:“刘洋让我向您问好,祝您早日康复。她还特意嘱咐我告诉您,等到她封闭结束回家探亲的时候,一定专程过来看望您!”

虽然武老师表达困难,但她还是清晰地对牛喜云和刘士林说:“你们生了一个好女儿!”“等到刘洋有了孩子,要管我叫姥姥!”……

看到牛喜云带来的、刘洋穿着航天服的签名照,武秋月捧着看了又看,激动地不肯松手。

武老师的爱人庞人龙向刘洋家人赠送了自己拍的刘洋高中时上课的原版视频光盘,还有他自己拍摄的郑州十一中庆祝刘洋此次太空之旅成功的热闹景象。

临别时,听到刘洋要回来看自己,武老师说:“我一定好好锻炼,等到刘洋来的时候,能站起来拥抱她!”

[作者:张翼飞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