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下雨天挤公交真不容易 郑州花园路刘庄站前人山人海(图)

2012-07-10 05:56:0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天早晨,网友发微博反映:花园路刘庄公交车站前人山人海,等公交车的人挤到了快车道上,西侧4个车道全给堵住了。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文 网友/图)

【微报料】

挤公交车的人汇成海

“下雨天在郑州挤公交真不容易,看图吧!地点:花园路刘庄,乘公交车的人海把4车道的花园路挤得水泄不通!”

昨天上午9点04分,“郑在发生”发布了这则微博,并配发了网友拍摄的图片。

花园路刘庄站路边商户王女士说,从来没见过路口站这么多人,公交车一来,所有人都往路中间挤,慢慢的好多人就堵到马路中间去了。

网友“微笑不代表快乐”说,早上他在柳林村口,下着雨,人们都站在花园路中间隔离栏处挤公交,花花绿绿的全是伞。一位朋友打电话给他说,早上7点20分在花园路刘庄站等车,到8点40分也没能挤上车。

“微笑不代表快乐”解释,今年以来,在刘庄、邵庄、高皇寨和柳林租房的人越来越多,但公交车没有增加班次,导致车难乘。

[作者:冉小平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