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日本造1400平米向日葵“迷宫” 供孩童玩耍(图)

2012-07-09 20:14: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悉,这是该市农业公社为有效利用闲置农地而实施的改造项目之一。向日葵迷宫面积约为1400平米,今年4月播种,6月中旬开花。当地农民出借了拖拉机,在迷宫里铺下了宽1.6米,长约150米的道路。

    日本鸟取县境港市渡小学旁的闲置农地被打造成由2万株向日葵组成的趣味迷宫,供孩子们玩耍嬉戏。(共同社)

  中新网7月9日电据日本共同社9日报道,日本鸟取县境港市渡小学旁的一片闲置农地日前被打造成了一座由2万株盛开的向日葵组成的趣味迷宫,供孩子们玩耍嬉戏。

  据悉,这是该市农业公社为有效利用闲置农地而实施的改造项目之一。向日葵迷宫面积约为1400平米,今年4月播种,6月中旬开花。当地农民出借了拖拉机,在迷宫里铺下了宽1.6米,长约150米的道路。

  渡小学的约50名小学生兴高采烈地在向日葵迷宫中奔跑嬉戏,有的说“就像黄色的地毯”,还有的惊呼“此路不通”。

  帮助打造迷宫的附近农民渡部英树笑着说:“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再辛苦也不觉得累了。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