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陕西12岁女孩被邻居毒打掐死 抛入粪坑

2012-07-10 11:08:39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7月5日中午,旺旺妈妈的手机上突然收到一条奇怪的短信:“我从网上查出一个跟你女儿长得很像的人,你们登录这个QQ号看,不要给我打电话,因为我是聋哑人。”她连忙叫弟弟到邻居家上网加了短信上给的那个QQ号,在QQ空间里面贴有旺旺的3张近照,孩子的脸和头红肿,脖子上有明显的勒痕。小舅当时就意识到孩子可能已经出事了,马上打印了照片,将QQ号码和发短信的手机号码交到派出所,一家人惴惴不安地回到家里等待结果。

6日上午,有警车开到了旺旺家后面王某的家门口。听民警说要打捞孩子的尸体,旺旺的妈妈立即昏了过去。去现场目睹了打捞过程的舅舅哭着说:“失踪了6天的孩子,尸体竟然从邻居王某家中的粪坑中捞了上来。太惨了,孩子已经看不出来人样了啊,全身都肿了,脸上、脖子上都有伤。”

2012年7月6日夜,陕西宝鸡,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民警带出家门后,愤怒的受害人亲属和村民一拥而上,现场一片混乱。

旺旺的堂哥拿王阳超拿着旺旺生前的照片

2012年7月6日晚接近凌晨时分,陕西岐山县蔡家坡经济开发区三刀岭村二组的村民仍聚在村口议论。村里12岁女孩旺旺(化名)失踪6天后,民警在邻居家的粪坑中找到了旺旺的尸体。

12岁女孩约同学出去玩失踪

旺旺是个听话、懂事的小女孩,今年上六年级。她的爸爸一直在外地打工,妈妈每天去附近纺纱厂上班,平时家里只有爷爷和旺旺两人。6月30日,旺旺和同学约好一起出去玩,晚上11时,妈妈下班回家仍未见孩子身影,便问爷爷旺旺去向,爷爷这才注意到孙女还没回来。他们分别给旺旺的大伯、舅舅家打电话,大家都说没有看到,一家人开始着急起来。

7月1日早上,旺旺的小舅把旺旺的父亲从外地叫回,接着向蔡家坡派出所报警。旺旺的父母和小舅分头开始到网吧和同学家寻找,但一直没有音讯。父亲印了几百张寻人启事在村口、超市门口和岐山县城到处张贴,还调出村口一家酒店内安装的监控录像,还是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