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温州惊现"啃脸男"女司机脸上血肉模糊 现场曝光/组图

2012-06-30 11:29:06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前天(6月26日)下午2时许,市民杜女士和朋友驾车经过瓯海区郭溪街道浦东公交站台时,突然从路边窜出一名男子挡在杜女士车前,二话不说便爬上车盖对着前风挡玻璃一阵猛拍。杜女士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既不敢发动车子,也忘了报警,只是躲在车内不断尖叫。

  几分钟后,眼见对方仍未停手,杜女士便想打开车门逃脱。没想到刚一下车,该男子就从杜女士的身后扑了过来,杜女士没站稳便被扑倒在地。之后惊人的一幕发生了,该男子趴在杜女士身上对着她的脸一通乱咬。顿时,杜女士的脸就被咬得血肉模糊,路边群众见状纷纷上前阻拦,但该男子像发了疯一样,就是拉不住。随后,郭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住。

  之后惊人的一幕发生了,该男子趴在杜女士身上对着她的脸一通乱咬。顿时,杜女士的脸就被咬得血肉模糊,路边群众见状纷纷上前阻拦,但该男子像发了疯一样,就是拉不住。随后,郭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住。

  网友提供的现场图片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