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图文:元上都遗址申遗成功

2012-06-30 12:41:0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6月29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中国国家文物局副局长童明康(中)等中国代表庆祝元上都遗址申遗成功。当地时间2012年6月29日18时23分,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的第36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一致同意将中国申报的文化遗产项目元上都遗址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至此,元上都遗址成为我国第30项世界文化遗产,我国世界遗产总数达到42项。

    6月29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中国国家文物局副局长童明康(中)等中国代表庆祝元上都遗址申遗成功。当地时间2012年6月29日18时23分,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的第36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一致同意将中国申报的文化遗产项目元上都遗址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至此,元上都遗址成为我国第30项世界文化遗产,我国世界遗产总数达到42项。新华社记者鲁金博摄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