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高中同窗祝刘洋神九归来后早日生个可爱的宝宝/图

2012-06-29 05:45:1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刘洋的同学 某教育机构工作人员胡庆龙: 就算刘洋没有被选为神九航天员,她也是我们同学的骄傲,也是我们最好的同学。送刘洋一句话:飞天应无恙,当惊世界殊。

刘洋高中同桌 现在公安系统工作的杨潇湘: 祝刘洋一切平安!从神九归来后,早日做一个幸福的妈妈,生一个可爱、健康的小宝宝!同学们都很想念你,有空回来看看。

中原网讯(记者 张翼飞 汪永森 柴琳琳 董艳竹/文 张翼飞/图)胡庆龙,和刘洋既是初中同学也是高中同学,两家住得也不远,刘洋妈妈叫他“大胖”。他也是同学中间的活跃分子,新浪微博上“郑州十一中九七级”的微群,就是由他创建的。

胡庆龙说,刘洋的成功,使得有些疏淡的同学情感又开始亲密起来。

[作者:记者 张翼飞 汪永森 柴琳琳 董艳竹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