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一本二本拟招156976人明天报志愿 近4成考生能上本科

2012-06-29 06:02:4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竞昳)昨天下午6点,我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结束。从明天开始到7月4日,是第二次志愿填报时间,考生可以填报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对口生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对口生不签)为7月6日~7日。

A

【第一次志愿填报】

昨日下午6点提前批志愿填报结束

昨天下午6点,是今年我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我省部分考生填报了提前批本专科、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升本志愿。

今年我省提前批具体招生计划共37837人,其中,普通类本科计划有4882人,高职高专计划有766人,体育本科招生3948人,艺术类本科A段招生18896人,B段招生9345人。另外,专项计划本科批计划招生1088人。

6月30日~7月2日书面签字确认

网上填报的志愿,要考生书面签字确认才有效。6月30日~7月2日,考生须书面签字确认(专升本不签)。省招生办提醒考生,未进行书面签字确认的志愿,将不作为投档依据。考生书面签字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志愿。考生确认后的志愿信息任何人不得改动,否则,将取消被改动志愿考生的录取资格。

7月9日~13日录取

7月9日~13日,我省将开始提前批录取。参与提前批次录取的有军队院校国防生,公安院校,司法类专业,航海类专业,免费师范类,免费医学定向就业类,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教育部统一规定、有特殊要求的高校或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等。 省内高校专升本与本批同时录取。

专项计划本科批将在7月14日、15日两天进行。

[作者:记者 张竞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