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新疆6.6级地震 中国地震局副局长已赶赴震区

2012-06-30 10:4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中国地震局网站消息,中国地震局修济刚副局长、新疆地震局王海涛局长已赶赴新疆地震震中地区、新疆地震局已派出两批在独山子和伊宁野外作业的工作人员紧急赶赴现场。

  2012年6月30日5时7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交界发生6.6级地震。截至6时30分,新源县、和静县震感强烈,县城和震区部分乡镇老百姓户外躲避,预计将给当地造成较大程度的破坏和社会影响。

  地震发生后,中国地震局立即启动Ⅲ级应急响应。中国地震局修济刚副局长、新疆地震局王海涛局长已赶赴震中地区、新疆地震局已派出两批在独山子和伊宁野外作业的工作人员紧急赶赴现场。新疆地震局同时派出第三批由一位副局长带队的18人现场工作队携带仪器设备赶赴震区协助当地政府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据初步了解新源县、和静县等地震感强烈,乌鲁木齐市、石河子市、克拉玛依市等地有震感报告。震中位于山区,人口较少。截至目前,据和静县政府办公室报告,巩乃斯沟镇有17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作者:马学玲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