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汤姆·克鲁斯将离婚妻子提出单独抚养小苏瑞 原因/组图

2012-06-30 12:14:2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好莱坞方面可靠消息,汤姆·克鲁斯马上要同现任妻子,也是他的第三任妻子,凯蒂·赫尔姆斯离婚了。据知情人士称,此次离婚是凯蒂·赫尔姆斯提出的,根本原因是凯蒂·赫尔姆斯不希望汤姆·克鲁斯过多地灌输他的宗教思想给他们6岁的女儿苏瑞·克鲁斯,凯蒂不希望汤姆控制小苏瑞宗教方面的决定,所以,凯蒂也提出在离婚后,她要自己“单独抚养”苏瑞。

  汤姆-克鲁斯与爱女小苏瑞

曾经幸福的一家三口

  据好莱坞方面可靠消息,汤姆·克鲁斯马上要同现任妻子,也是他的第三任妻子,凯蒂·赫尔姆斯离婚了。据知情人士称,此次离婚是凯蒂·赫尔姆斯提出的,根本原因是凯蒂·赫尔姆斯不希望汤姆·克鲁斯过多地灌输他的宗教思想给他们6岁的女儿苏瑞·克鲁斯,凯蒂不希望汤姆控制小苏瑞宗教方面的决定,所以,凯蒂也提出在离婚后,她要自己“单独抚养”苏瑞。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