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女版药家鑫”案最新消息:4岁小巧巧已做尸检(图)

2012-06-28 17:48:43 来源: 大众网
字号  

    【新闻摘要】今天上午,公安部门已经对死去女童巧巧进行了尸检,但尸检报告何时能出,公安机关表示,刑事案件在侦破当中,不方便透露办案细节,一旦案件有结果,将会统一向社会公布。今天下午,记者多次拨打负责该案件的兰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的电话,但一直没人接听。

  大众网临沂6月28日讯(记者江志宇)距6月17日香榭丽都“疯狂女司机撞人事件”已过去12天,今天,公安机关对4岁的遇害女孩巧巧进行了尸检,尸检报告何时能出,公安机关称结果出来后将会向社会公布。

  受害王女士仍深度昏迷家人盼望奇迹出现

  受害者王女士仍在临沂市人民医院南医疗区的重症监护室里,家人每天在轮流守护在医院,期待着奇迹出现。王女士的哥哥告诉记者,从事故发生到现在,他仍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我感觉像是做了一个噩梦,现在都不敢看报纸,也不敢上网,就怕看到自己妹妹的消息。”

  王先生还告诉大众网记者,上二年级的王刚亲眼目睹妈妈和妹妹被救护车拉走,现在心里阴影很重,刚出事的时候,借住在同学家,昨天下午刚考完试被带到小姨家暂住,等事故处理完后,需要找个心理医生给做心理疏导。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