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实拍奥地利另类景点骷髅屋 近半骷髅被涂上彩绘/组图

2012-06-29 07:52:3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在奥地利哈尔斯塔特(Hallstatt)有一个另类的景点,那就是建于15世纪的一座罗马天主教大教堂的骷髅屋。该骷髅屋里存放着超过1000个骷髅头,其中610个已经被涂上彩绘,这使得令人生畏的骷髅显得不那么恐怖。

骷髅屋的存在主要有两个,其一是因为当时的村庄没有足够的土地来埋葬逝者,其二是因为当时不允许火葬。所以,当人们去世后,他们的尸体会被埋在土里一段时间,十几年后再把尸体取出来,并把头骨保存在教堂里的一个房间内,久而久之,就形成了骷髅屋。

 

【环球网综合消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在奥地利哈尔斯塔特(Hallstatt)有一个另类的景点,那就是建于15世纪的一座罗马天主教大教堂的骷髅屋。该骷髅屋里存放着超过1000个骷髅头,其中610个已经被涂上彩绘,这使得令人生畏的骷髅显得不那么恐怖。

  骷髅屋的存在主要有两个,其一是因为当时的村庄没有足够的土地来埋葬逝者,其二是因为当时不允许火葬。所以,当人们去世后,他们的尸体会被埋在土里一段时间,十几年后再把尸体取出来,并把头骨保存在教堂里的一个房间内,久而久之,就形成了骷髅屋。 (实习编译 何俊龙)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